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以童話為主題的系列商品
尤其是華麗又有創意的平面廣告...往往令我讚嘆不已
最近在網上發現到去年迪士尼請天才攝影師Annie Leibovitz設計的幾幅廣告
都是以迪士尼經典卡通為參考
而且模特兒都是非專業模特兒的名人!
啊啊 看到的時候還真的蠻感動的...
真的拍得好漂亮啊!!
所以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把迪士尼的魔法傳播給每一個人  ̄▽ ̄

與迪士尼合作多次的演員Julie Andrews 是小木偶(Pinocchio)裡的Blue Fairy - 她超適合這種高貴慈藹的角色呢! 一旁的小仙女(fairy-in-training)是年輕的美國童星Abigail Breslin:

 

 

女演員Scarlett Johansson 是灰姑娘(根據迪士尼樂園的心理測驗...我最像她!? ==) 我蠻喜歡這張夢幻朦朧的效果...尤其是她飄逸的晚禮服OO:

 

 

美國歌手Beyoncé 是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愛莉絲, Mad Hatter是Oliver Platt, March Hare則是由Lyle Lovett扮演:

 

 

英國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是睡美人裡的菲利浦王子:

 

前世界網球界第一種子Roger Federer 是石中劍裡的亞瑟王(帥啊!!):

 

 

演員Rachel Weisz是白雪公主(窩在她腿上的兔子真的是太可愛啦!!):

 

 

風中奇緣裡的寶嘉康蒂(Pocahontas)...模特兒是女演員Jessica Biel. 雖然故事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 不過這張的效果很棒... 非常巧妙的捉住整部電影最有代表性的一幕!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最中意這一張呢!...有種自然奔放的感覺 哈哈哈 (野性的呼喚!?)

 

 

阿拉丁裡有名的A Whole New World.... 茉莉公主是Jennifer Lopez, 阿拉丁是Marc Anthony:

 

 

另外一幅阿拉丁...這次是精靈(演員Whoopi Goldberg)囉!

 

小美人魚裡的艾薇兒(Ariel)是由Julianne Moore扮演. 沒標示的宣傳語應該是"Where Another World is Just a Wish Away"... 這張也很漂亮哪!! 燦爛又迷人的海底世界...

 

我最喜歡的男主角...彼得潘!!! ≧▽≦ (My hero...) 不過看到變老的彼得還是有點Shock....== 溫蒂是Giselle Bundchen, 彼得是Mikhail Barishnykov, 小精靈是Tina Fey. 宣傳語應該是"Where You Never Have To Grow Up"...

 

還有我所找到的最後一張...綠野仙蹤 (不過好像不是同一個系列的@@ 哈哈 反正也很漂亮所以就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