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y view from my room!  

 

今天一大早  從床上掙扎著撐起疲憊的身軀
睡眼惺忪的伸出手
"唰-"的一聲打開房間窗簾後
赫然出現在我眼前的竟是...

 

Snowy carpark 

 

一片晶瑩剔透 純潔雪白的景象!
天啊 我還是第一次在旦尼丁看到那麼多雪...
雖說這座大學城冰天雪地的氣候可是出了名的
畢竟去年冬天也沒下過幾次雪(有下的時候也是馬上就融化了)
而且之前大概五次氣象報告說會下雪都不準...
所以還以為地球真的就要這麼暖化下去.
沒想到今年在最寒冷的七八月前就給我們來一場暴風雪
看來今年住外面的學生們真的有的受了==+
不過清晨時的雪確實很薄
也因此成為早餐時許多爭吵的原因(笑):

 

從Invercargil(更靠近南極的地方)來的學妹: "What?? That's not snow! It's just heavy frost."
從奧克蘭來的學妹:"Oh my gosh you sound sooo snobby!! I'm telling you, I've seen heavy frost and it's not like that, that's snow!"
"But snow is when you can go to school and sink into it and roll around-"
"Hey I came to Otago because it snows here, so shut up!"
"Awwww you came here because of the snow?? That's sooo cute..." (sympathetic pat)

 

雪花一陣一陣的飄下
有種日劇裡唯美的氛圍
而夾雜在其中的是...
還頗破壞氣氛的學生嬉鬧聲(...從我們宿舍衝出去的)
不過光是從我的窗戶看著一群群的大一生興致勃勃的從車輛, 草地, 柏油路搜刮冰雪並搓成雪球
還有聽著數次劃過天邊的興奮尖叫
就不禁感到十分熱血啊!!
唉唉 為什麼我已經大二了呢??
的確  好像邊衝出去邊大喊"哇~~下雪了下雪了!!"有種破壞前輩風範的感覺
加上下午我還有考試
所以我只有站在窗邊拍照的份 (雖然照不太出來... 可是雪花滿天飛舞的確蠻震撼的~XD)

 

While snowing... 

 

當然  美歸美
下午要在雪中走去大學邊境的Tower Lecture Room考試可不是鬧著玩的
戴著possum手套手指都會凍僵
穿著皮靴還會滑倒
撐著雨傘還會被風"吹爆"
.....還是偶爾下一次就夠了吧 (嘆)

 

現在也終於考完三科了 (今年所有題目都跟考古題不同是怎樣!?!)
最後一科(生化)離現在還有八天........
繼續加油吧!! (↓ 又在房間自high ==|||)

 

每天早晨......

crazy procrastination again


每天下午........................

what studying does to you... 

 

這....就是我目前悲慘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