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消息啊~~~!!!!!! 自從2003年的Brother Bear之後就從此消失匿跡的經典迪士尼2D卡通畫風又將再度出現囉~~ ≧▽≦

 

其實預告片一個月前就出來了吧, 可是我今天才湊巧的在網上看到(別誤會...我還是有在讀書的==+) 預告片才一開始我就被感動到了....相信老姐看了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笑) 唉唉~動畫做得真好啊>< 讓我又重溫了一次迪士尼美妙的魔法。而這次的題材依然是按照之前許多作品的主題去改編了格林童話的其中一篇故事..."青蛙王子" - 不過當然多了一些稍~微意想不到的情節。而且這可是迪士尼第一次嘗試畫黑人的公主呢~非常有創意的改變 (該不會是受到現任美國總統的影響吧...) 也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 聽說是今年底 (聖誕節前後) 會在美國上映... 不知道我在台灣看不看得到啊~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一定一定會去支持的!! (想想光是去年在"Enchanted"裡那短短幾分鐘的2D畫面都讓我感動不已....呵呵 迪士尼想必也是接到不少相同的反應吧) 老實說 我還一度很遺憾的認為這麼經典的手工畫風就要被時代給淘汰了... 雖然3D也不錯可是畢竟是從小看著2D長大的啊~ 要我割捨這種畫風我想不只我, 很多人都會很心痛吧!! 也希望這次迪士尼還會加入以往那些優美的歌曲, 不過既然公主是黑人該不會變成嘻哈風格吧(汗)

 

以下是五月十一號出爐的預告片~ 不知道台灣翻成甚麼?? "公主與青蛙"? "青蛙王子"?? "青蛙奇遇記"??? 哈哈 算了 我看我真的不是翻譯的料啊。

 

P.S. 今天才在報紙上看到一篇關於華特迪士尼博物館即將開幕的報導唷~好像是他的女兒及孫子籌劃的 - 因為不想要讓迪士尼先生這個人消失在商標的陰影下。博物館在舊金山....呃啊啊 好想去啊 OO

 

 

Walt Disney's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Trailer來源: 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