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每次大考前夕的Procrastination篇!! 哇哈哈

 

雖說這次真的蠻緊張的...畢竟我並不想要一月回來補考啊><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老實說這篇實在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單純的是在逃避讀書?), 算是最近一些有趣的雜事的總結吧 哈哈

 

第一件...就是上禮拜我們準備要進講堂考實驗考時, 看到平常講堂前放隨身包包的講台上放了一盤糖果和一堆馬克杯.

 

嗯...糖果還可以理解 (說是大考前最後一個考試所以要慰勞我們==) 可是馬克杯?

 

看著先進門的學生一臉困惑的表情, 我們教授一臉慈祥的說

 

"Oh, you can take them if you want to-"

 

...啥!? 免費的杯子!?!?

 

我立即二話不說的抓起一個塞進包包. 而且看到別人沒搶到還在後面沾沾自喜的慶幸自己動作快.

 

"哇哈哈哈哈~賺到了賺到了~" 我很不要臉的想著.

 

直到回家後, 我才驚覺....

 

我要這個幹嘛??? OO

 

這...這個杯子又不是特別漂亮, 而且笨重又占空間....

 

我不是才剛因為想要減輕年底打包的負擔所以拜託爸媽把兩箱的東西運回家嗎?? ...而如今我卻因為一時的貪小便宜而又增加了一個沒必要的廢物 (倒) 還真有點令人哭笑不得啊....

 

只能說由此可見我還是流著台灣人的血? ==+ (這是值得自豪的事嗎...orz)

 

以下便是那個令人傷腦筋的馬克杯...以及老姐前幾天寄給我的補給品(笑) 外加純粹裝飾用的Dispensing Lab名牌...

 

Mug and Supplements 

 

第二件事則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講師 - 生化部門的Tony Zaharic先生前幾個禮拜奪下年度最佳講師的新聞報導! 他應該可以算是我的恩師吧 (雖然他完全不知道我的存在??==) 畢竟這兩年如果不是他教生化的話我也不太可能會那麼順利就pass而且還可以對什麼GMP, AMP的產生那麼一點點的感情. 能把生化這麼死的科目講得如此活潑生動的人真是太少見了... 難怪他也深受許多其他學生的認同XD Mr. Zaharic....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講的有關章魚以及牙醫的笑話...因此我向您獻上我最深的敬意XD

 

Mr. Tony Zaharic 

Photo by Jane Dawber


Ok... my procrastination ends here. 要為我明天的考試努力!! Microbiology, 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