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ry 

剛上完了這學期...也是這學年的最後一堂課.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種深深的空虛感. 當然並不是說我還想繼續上課啦~ 只是想到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又要被捲入自閉孤獨的考前讀書生活就覺得有點... 提不起勁? 徬徨無助? 驚慌失措? 尤其是少了平日能在workshop上和大家閒聊訴苦的機會...這對我這種獨自一個時就容易想太多的人實在不是一件好事啊 =="

而且總覺得不單單是考試前夕, 而是每當接近年底時這種落寞感就會越來越強... 是因為今年過得實在是太快了嗎? 還是因為每年藥學系的學生都要被重新分組的關係? 雖說這也是認識更多人的方法, 不過想到有可能又要揮別好不容易才開始熟悉起來的臉孔並重新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朋友群就覺得有點寂寞啊~(...容身之處? 哇啊 怎麼越來越像漫畫台詞了XD) 看來隨著年紀的增長感性的部份或許真的會越來越明顯 (突然出現老人的口氣是怎麼回事!?). 加上班上其實也有我非常不想被分到同組的人(冷顫) ...我也只能相信上帝的安排了==

總之... 這還真是一篇毫無重點的碎碎念文啊 (笑) 在接下來這將被獄火折磨的日子裡大家都要保重囉~ 只要能熬過這兩個禮拜, 我們的靈魂就能獲得解放了 (...這突然讓我想起在神隱少女裡河神被救時發出的那聲又長又舒坦的嘆息聲XD)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的在明年P4的班上重逢 (怎麼有種生離死別的沉重感啊 冏)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