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ltural nite    

 

這篇還真是拖得有夠久了~ 之前因為考試所以一直沒時間好好整理, 而且練習跟籌備其實早在晚會的幾個月前就開始了因此光想要從何寫起就有點不知所措 Oo". 嗯~ 先從練習開始說起吧~ 其實今年女生的人數比去年多出蠻多的, 所以要安排九個女生都能出席的練習時間可說是比登天還難! 偏偏我今年又被推到女生hip hop代表/連絡人的位置所以只好毎幾天不是跑Club&Soc訂練舞室, 就是騷擾Andrew借他朋友可以溜進PE系館的學生証...不過過程雖然會讓我些許厭煩, 但大家其實也都會盡力配合...況且最後也培養出了感情所以不用練舞了之後反而會有點空虛xD 當然Girls hip hop能順利完成也要感謝撥出了極多時間來陪一群吵鬧的女生跳舞的編舞老師Keanan, 跟二話不說就接下Tony跟Raymund丟下的爛攤子而幫我們混歌的道釩 (...或者應該說是神祕的友人??  哈哈) 在此還得要再次為晚會前一個禮拜冒出的許多莫名其妙的誤會說聲對不起就是了... 唉~ 幸虧有你我們才能上台 Oo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作出那麼理想的效果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謝謝你從崩潰的邊緣救了我~~!! ><" 哈哈

 

cultural night2  

 

cultural night3  

 

但女生練得再怎麼勤奮, 跟男生hip hop一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吧?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連續好幾次都半夜12點(還是1點?)才從PE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的消息Oo" 真是有夠辛苦的~ 難怪表演後會有觀眾在Critic裡特別提到並稱讚男生hip hop啊! You guys definitely deserved it! XD 而且那些繁複的舞步跟formation變化, 還有背心跟領帶所營造出的潮男感覺實在是非得承認帥到不行xD 哪像我們女生光是為了決定顏色跟幾件破blazer就在鬧糾紛了(囧)

 

cultural night4  

 

至於原住民舞雖然跟去年是同一支, 但晚會的前一個禮拜也因為它而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主要是因為去年的舞蹈老師突然反悔說不讓我們跳她教的這支舞而且還莫名其妙的以男生的纏腰布威脅 (囧) 但幸好最後會長, 秘書, 跟Andrew有順利的達成協議...是說整個來龍去脈還是很令人無言就是了. 本來還以為她不是個那麼小家子氣的人咧...

 

cultural night5  

 

嗯 接下來就直接跳到文化夜當晚好了... 老實說今年晚會的日期(5月28號)真的稍微嫌太晚了點, 畢竟那麼靠近大考應該也多少有影響到觀眾的出席率以及參與人員本身與無數次彩排的配合度. 但當天晚上好像(根據其他同鄉會人員?) 出席率已經算是很不錯了~所以非常感謝所有願意來欣賞我們努力的成果的人啊!! 畢竟大家這兩個月可都是不惜一切的在拼命...只為了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觀眾看, 並努力的推廣家鄉美好的文化. 但話是這麼說, 其實今年的劇本(雖然比去年有深度許多?) 因為是要解釋建國百年的由來所以其實跟台灣本身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囧) 不過演戲的部分真的有加入很多爆笑的安排就是了~ 像是那搞笑但又很甜蜜的男女主角約會影片, 還有許多男生之前就在一大清早跑到Chinese Garden拍攝的廣東起義影片xD (...還是覺得某人的慢動作太經典了 哈哈哈) 當然還有Tim跟Tony還有YC的精彩功夫秀, Jane英氣凜凜的劍舞, Tony跟Raymund的飛鴿傳信, 以及...Double Down的guest appearance (笑) 嗯~ 雖然光是要演好昏庸的皇帝那段就跟Larry討論了無數次, 但最後的效(笑?)果確實挺不錯的~ 而Ben的太監角色, 還有Andrew傳神的演技也帶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還有足以笑到岔氣的機會XD (嗯? 這麼說來我的七十二烈士影片還真是格格不入啊... 好悲傷淒涼的黑白片...囧 哈哈) 所以雖然不太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但大致上晚會已算是非常成功且值得反覆的去留念了.

 

cultural night6  

 

嗯~我想作為結尾的話恐怕還是老套的感謝詞比較合適吧xD 台灣同鄉會的會長當然是不用說了~ 但還有為了打點劇本跟安排戲服而到處奔波的Ivy以及同樣付出了許多時間跟精力的秘書Steve跟所有的後台人員! 相信如果沒有他們也就不會有這晚會了. 還有請允許我自私的再次感謝某神秘友人多次陪我走去排演跟送我回家~ 如果沒有你我大概早在晚會前就被不知明的醉漢綁架了吧 (囧) 也謝謝你那段時期能持續容忍我的牢騷並在排演前能讓我聽到舒緩身心的琴聲xD 雖然對你來說晚會本身可能不太值得留念但這些跟你還有大家相處的時光對我來說都是無比的珍貴. 相信就算多年以後再回顧那些塞在硬碟深處的影片時, 我依舊會無法抑制不斷想大笑的衝動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