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ctive Group

 

這裡又再次被我荒廢了....總覺得雜草藤蔓都快長出螢幕了啊(囧) 雖然想把"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壓力超大"當成不更新的藉口, 但好像追根究柢也只是因為我的懶惰而已 XP  所以趁現在隨著最後一次大學年終考的結束, 還有美好台灣假期的開始... 就讓我來稍微記錄一下這具有代表性的學期的種種吧!

 

其實說這學期課業比較難, 壓力比較大也不是謊言...畢竟就像教授說的這是藥學系最後能考驗我們這些菜鳥的機會, 也是最後能確認我們是否有拿到BPharm資格(也就是出社會比較不會誤殺別人!?)的驗證. 所以不但有Special Populations這令人想哭的單元來確保他們有能出這四年來教的任何東西的權力, 需要在全班以及教授面前講解的論文, 還有頹積了三年而塞爆了兩個龐大文件夾的藥學法規讓我們每禮拜都要扛上扛下的搬到Workshop. 但考完後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就是了...我們竟然撐過了這難讀到出了名的藥學系! (還是說我應該等畢業典禮後再講...[汗]) 先不說這兩個禮拜成天在圖書館裡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是說我也成天在拖你出去吃飯...@@"), 還有口試時間被排到班上最後一個所以最後一天有如地獄般難熬, 考完後還真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想大部分應該是為要揮別單純的學生生活, 以及相處了三年的同學們的感傷吧~ 但幸好有在當天晚上參加P4晚餐! 也因此有了跟大家在畢業典禮之前聚一聚的最後機會. 而且雖然場地選在一間頗高級的西餐廳, 但大家一如以往的談笑風生, 自助餐也非常美味 (尤其是牛肉跟炒麵...還有飯後的西瓜XD) 話說大部分女生也都很用心打扮啊...除了剛進門有被嚇到的我XD 不過看到所有進門的男生也都是一驚後趕緊偷偷的紮起襯衫就覺得無所謂了(笑)

 

P4 Dinner

 

說到年底的別離, 也畢定要說說台灣同鄉會的年終晚餐AGM~ 今年台灣同鄉會的幹部團隊聽說跟往年比已經算是到年底還剩很多人的了, 雖說Andrew跟Cheri是Senior Advisor但不包括他們其實還有15個人. 而會長也有在這次的晚餐上一一頒獎狀給各個幹部成員... YC真的是個人超級無敵好(有點太好??)的會長啊~ 很榮幸今年能在團隊裡幫忙籌備活動, 跟會員們交流; 不僅學到了許多也嚐到了無盡的樂趣. 至於晚餐本身也很開心~ 沒想到在我即將離開旦尼丁的最後一刻還能有機會吃到慕名已久的廣州中餐廳真是幸運啊!! 但要怪就怪Andrew興奮過頭盡點了一桌灑滿花椒的麻辣跟肉類料理...也辛苦坐在我旁邊的道釩了==" (幸好還有那第一道茄蛋料理跟最後的青菜Oo) 但Ben的招菜功夫實在是太令人敬佩了(笑) 當然還有Ivan打敗天下無敵手的舌頭跟胃...看來台灣人還比大陸跟韓國人更能吃香喝辣啊(?) XD

 

OUTSA AGM

 

順便再加一張某天好心的會長要犒勞幹部們而用經費請我們吃午餐的照片~ 在金禾閣的飲茶竟然還可以點到這樣讓我們會長秘書跟會計的臉都綠了XP 結論就是不能讓女生太餓要不然結果不堪設想的!! 記得我們女生一拿到點菜單整個就進入暴走狀態 (一直狂把數量劃掉增加 囧) 到最後連坐在對面的人的臉都看不到還真的很誇張 (笑翻)

 

OUTSA Committee

 

接著回溯到九月的台灣同鄉會舞會好了~ 這學期中的舞會其實在安排的過程中也鬧出了不少糾紛, 主要是因為我所在的佈置小組開始計劃的太早了. 但最後也算順利的解決~ 而且在跑了幾次Warehouse大賣場跟Dollar Shop, 以及花了一整晚幫忙畫跟剪裁厚紙板做成的佈景後也覺得學到了不少東西啊! 當然跟大家一起在經費有限的狀況下為同一個目標努力也覺得很青春團結的感覺啊 XD 當然也非常感謝其實沒義務要幫忙卻不惜當天大老遠跑來幫我們佈置的道釩跟Tim! 不愧是有藝術細胞的兩位...至少不會像會長把色紙剪成海帶或是把蝴蝶貼成長條蝴蝶精(囧) 至於舞會當晚也非常愉快~ 除了因為要佈置只好飛奔回家在短時間內(?)準備好, 還有被拉上台去玩詭異的相親/速配遊戲之外(囧囧囧) 但餐點還不錯(雖然牛排有點難切 XP), 而且其他的遊戲也都蠻搞笑的 (應該也是多虧Andrew超厲害的帶動氣氛/主持功力就是了 哈哈). 加上也有許多人跟我與Layee引以為傲的玻璃碗+花瓣+蠟燭的裝飾拍照讓我們很有成就感!! (可惜自己要拍的時候蠟燭已經不爭氣的熄滅了...==")

 

OUTSA Ball

 

嗯~最後以Dunedin今年冬天難得頻繁出現的雪景來結尾好了. 記得第一次下大雪是我們在作First Aid的第一天吧! 結果結束後我們還跑去鐘塔拍照留念...看著純淨的冰雪像糖霜一般靜靜的包裹著建築物, 像棉花一樣輕輕的沉睡在地面上真的是美不勝收, 頗有在歐洲的意境~ (自我催眠 X3) 但現在對雪這種東西真是又愛又怕啊... 是說明年在威靈頓應該會很想把風換成雪吧?

 

Snow in Duned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