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edral   

天哪...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曾經夢寐以求的機會自己送上門來雖然很令人興奮,
但卻也包函了許多複雜的因素.
這是還處於Shock狀態的我的筆錄...

這幾個禮拜天我們家都有去Nelson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The Cathedral為簡稱)作他們晚上六點的禮拜.
而前天的禮拜我們當然也沒缺席,
畢竟難得老爸來當然要帶他去看看在那兒彈管風琴的保羅囉!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存有一點點私心...真是罪該萬死啊><)
Cathedral禮拜本身非常正式, 但因為我們選擇去的是六點的禮拜, 所以人不多而且音樂也佔比較大的部分.
管風琴的華麗音色在石建的教堂中充分的表現出從Cathedral散發出的古典氣息.
而Cathedral合唱團的優美歌聲更是與每一位在場的人產生了共鳴.
保羅身穿著合唱團的雪白制服, 坐在管風琴台上的背影也相當"燦爛",
簡直像是有一種光環包圍著他高瘦的身影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神"吧^^

不過重點是在作完禮拜後.
當時因為老姐正忙著在跟她以前的鋼琴老師聊天,
所以我就站在一旁等她.
而很巧的一位女牧師便和我聊起了音樂.
其實遲鈍的我到她開口問"Would you like to join the Cathedral Choir?"之前都還不知道要住嘴,
所以當她突然以興奮的語氣問我時我立刻就呆掉了.
頓時我心中的警報器大響,
而那之後整整五分鐘我腦海中只不斷的浮現出"保羅也在合唱團裡"的這個事實.
我有點遲疑的回答那位女牧師的問題, 並同時拼命的想要一個回絕的理由(沒錯...我就是這麼沒種|||)
可是偏偏她問的都是我得誠實回答的問題...像"妳會唱歌嗎?" 還有 "妳會看樂譜嗎?"
這叫我怎麼拒絕啊OO (跺腳)
結果她便很高興的問我要不要介紹他們Cathedral的Music Director給我認識,
更糟的是在她看到我支支吾吾的樣子後還補上一句"我不會強迫妳", 讓我更加難以啟齒
所以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跟她走到了昏暗的Cathedral Office.

他們的Music Director約翰是一位看起來很嚴肅的老先生.
臉上佈滿歲月的痕跡的他, 在走到了我面前並用一隻手搭住我的肩後,
馬上便切入了正題 - 合唱團的練習時間, 什麼時候需要來試唱等等.
如此一來我便已知道無路可退了, 只好苦笑著答應兩個禮拜後的星期四來試唱...(暈)
"What have I got myself into!?!?" 是在脫身之後腦中不斷重覆的一句吶喊.
哇啊啊~~怎麼辦才好OO
雖然說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但也難免會尷尬吧@@"
("她怎麼又出現了!?"...他一定會這麼想(冷汗))

不過說不定這是上帝的旨意...畢竟那位女牧師自己也說了"The idea just popped into my mind!"
太恐怖了...這到底是懲罰還是恩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