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nking  

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當你是在一群醉的亂七八糟的青少年中唯一清醒的人時
那種恐懼和不安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不知道他們會作出什麼事, 不知道會說出什麼話
只能在角落默默的祈禱和等待
在昨天我親自經歷了一次這種情況
到現在想到還是直冒冷汗(←哈哈, 有點誇張但為了震撼感請見諒) 
其實一切的開頭都是因為吉娜的媽媽得去Blenheim一晚所以把Gina留在Nelson
還放心的答應吉娜邀兩位同學(Rhiannon, Becky)去她家過夜
更難以置信的是她只有兩句叮嚀:
"No boys"
"Don't drink all of my alcohol"
...也未免太信任她女兒了吧!? 一定是看她長得很甜很純真就輕易的被她外表給矇騙00
而我會在場是因為那天剛好是尼爾森為了紀念Lord Nelson而舉辦的Tralfalgar 200慶典
所以當天晚上我本來想和他們一起結伴走去海邊去看煙火

於是我於下午四點抵達吉娜的公寓, 準備迎接美好的一晚.
但到了四點多又有兩個男生到了吉娜家, 坐在花園裡抽煙.
我覺得莫名其妙, 但吉娜和已到達的Rhiannon卻似乎事先便已料到,
高興的和那兩位男生聊了起來.
而我則是一臉疑惑的坐在一旁.
那兩位男生待了一小時後便拿著吉那交給他們的二十塊和Rhiannon給的四十塊離去
那時我還天真的想說是要他們幫忙買披薩...直到我看到吉娜若無其事的從冰箱拿出超市買的自烤披薩
這時Becky在遲到一小時後也已抵達, Rhiannon也沖完澡出來
他們三人正忙著化妝打扮
其實我這時就覺得不對勁...(看煙火幹嘛化妝啊!? 黑暗中還會有人看嗎??)
但畢竟還是台灣乖乖牌的學生那一型, 所以還是想先暫時相信朋友, 先觀察一陣子.
不過那時的確是應該想到男生加上打扮絕對不會是等於看煙火才對
但我那時只是不屑的看著吉娜花半小時燙直頭髮, 還有另外兩位同學仔細的挑選著眼影與眼線的顏色.
並用手機訊息跟老姊抱怨我的無奈
更誇張的是他們的穿著...有兩位準備穿高跟鞋和裙子走到海邊!?!? (昏倒)
我這時真的已經快受夠了...他們好像也察覺到我的不耐煩, 有幾次想勸我化妝都被我回絕.

在大概六點時那兩位男生回來了...手裡捧著兩瓶烈酒和一大盒啤酒.
我的心涼了一半, 但還是祈禱那是她們煙火後, 而不是煙火前, 的娛樂.
不幸的是我們吃披薩時媽他們便已開始喝起啤酒和平常的酒(wine).
在一旁的我靜靜的輟著我的那一杯冰水, 心理的警鈴卻越響越大聲.
果然不出我所料, 經過那些男生的煽動, 她們三人竟傻傻的開了其中的一瓶烈酒...28%酒精
我一驚, 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不停的倒出大概五分之一杯的份量,
並毫無疑問的聽信那些男生的建議, 一次又一次的一口吞下整整五分之一杯的烈酒.
不一會兒功夫他們個個都臉紅的一踏糊塗, 並開始作出一些瘋狂的事.
一開始是Rhiannon堅持要穿著她的高跟鞋溜男生的滑板.
接著是其中一個男生威脅要揍另外那個男生.
然後是Becky試著要坐著溜滑板
到最後Gina還意猶未盡的想開37%的那一瓶烈酒與她媽剩下的一點伏特加
幸好Rhiannon及時阻止, 把伏特加藏到櫃子裡...不過我看Rhiannon也只是稍微比Gina清醒一點點而已...而且很明顯的伏特加被喝完只是遲早的事.
不過好笑的是他們明明醉了卻還是拼命找證據說他們沒醉.
像是"I can still read!"
或是"I'm nooot slurrrring my worrrrds am I??"
還有"I can still sit up straight! I can still walk in a straight line!" (←但這是在滑板上說的)
真是受不了...OO

當我終於明白不可能會去看煙火時, 我已經目擊了一小時的瘋狂行為.
所以當吉娜醉醺醺的向我說"you're freee to geet yourr muum to piiick you up if you waant"時,
我豪不猶豫的就回答"Ok, I will" 並拿起手機撥號.
但接下來便是一堆"溫暖"的鳥人式擁抱...Becky, 吉娜, 和Rhiannon不停的向我道歉 ("Soooo Soooorrrry!!!")
可是我聞到的卻是一陣陣刺鼻的酒精味.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他們四人都怕我媽會知道他們有喝醉, 所已全部撤退到屋裡去了,
只有Rhiannon陪我在街上等...(那些人真的以為我不會告訴我媽嗎!? ==|||)
而Rhiannon在這時又向我訴說她對其中一個男生的愛意...我差點沒笑出來.
不過她酒醉的時候話真的很多哪...說什麼"This is so stupid!" "I said I would never give up my friends for boys and alcohol!"
還說了什麼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只是在利用她...不過我覺得當那男生出現時Rhiannon當面問他的"Matt, are you just using me?"才真是經典...誰會蠢到回答"yes"啊!?
不過看她還是對那男生那麼信任的樣子...我不傻掉也很難.
而當我媽真的來時, 她又說了一堆"Don't hate me!"之類的話...真令人不知該怎麼回答.(汗)

不過那晚煙火倒是有看到...不怎麼樣就是了...我想只要有看過迪士尼的豪華煙火任何其他的煙火都會變得很無趣吧!
我和我媽還特地跑去住在海邊前的山坡上的朋友家裡, 只可惜煙火在更右邊, 所以有一些我們只聽到爆開來的聲音而已.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我本來已快忘記的"吉娜家事件"又被Rhiannon的一通電話給喚醒.
她說她要道歉(昨天道的一百次歉已經忘記了嗎!? @@") 並說她昨天晚上的事一點都不記得,
只是早上醒來到處都是破掉的玻璃杯...(冷汗)
天知道他們昨晚幹了什麼事...Oo

P.S. 之後還聽Becky說其實昨天晚上Rhiannon有吐在床上...而且更糟的是Matt的朋友有留下來過夜...而且還和Rhiannon與吉娜共睡一張床!?!?!
而Matt則提早走, 因為他拒絕了Rhiannon的告白...(呵呵, 她應該心碎了吧!)
吉娜到最後則真的有喝完那瓶伏特加
結論是...尼爾森真的如大家想像的這麼單純, 美麗嗎??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