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真的太久沒更新網誌了~~ 會不會遭到天譴啊 OO" 先來很迅速地說一下近況好了 - 去年因為是實習的一年所以要邊工作邊讀書學習, 因此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但所有的努力也有了成果 - 在經歷過了傳說中的Assessment Centre後(雖然要進其中一個考場的鑰匙還壞掉!? 哈哈), 終於順利取得藥劑師執照~~(灑花) 真的要感謝藥局的所有人今年願意教我的耐心! 尤其是我的監督藥師Fiona考試前還花了好幾個小時在下班後幫我練習, 還有室友以及老姐一整年下來的照顧跟安慰 xD 當然還有道釩大方的分享還幫我影印實習練習手冊, 還有一整年下來的傾聽與支持~ =) 希望我這一年下來的確有些許的成長!

 

這次其實要貼上來的是剛開這網誌時介紹過的Disney Dream Portrait Series的後續作品~ 真沒想到由攝影師Annie Leibovitz拍設的夢幻迪士尼作品集還會陸續有新作品出爐啊!看到的時候還蠻驚喜的 =) 而且覺得她的照片都跟那些caption對得恰到好處呢! 這次我特別喜歡這張虎克船長的caption... "Where every moment leaves you hungry for more" - 真是太可愛了(笑) 希望我不是因為他是彼得潘裡的人物才偏愛他的 哈哈哈. 這次充滿喜感的虎克船長是由喜劇演員跟電視主持人Russell Brand扮演的~

 

Captain Hook 

 

第二張是終於出現的美女與野獸主題~ 由美國演員Jeff Bridges扮演野獸還有西班牙演員Jennifer Cruz扮演貝兒...搭配的旁白是"Where a moment of beauty lasts forever"

 

Beauty and the Beast  

 

接下來的這張是老姐應該會蠻喜歡的白雪公主裡的邪惡皇后 (可惜不是睡美人裡的Malificent 哈哈)...皇后是美國演員跟模特兒Olivia Wilde, 而魔鏡則同樣是美國演員的Alec Baldwin..."Where magic speaks, even when you're not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Evil Queen  

 

這張是睡美人主題的作品~ 以同樣因High School Musical暴紅的兩位主角們當模特兒 - 菲利浦王子是Zac Efron, 而奧羅拉公主是Vanessa Hudgens. 旁白則是 "Where true love can be celebrated"

 

Sleeping Beauty  

 

接著又是一張反派角色~ 小美人魚裡的烏蘇拉! Queen Latifah是這次的主角~ "Where memories take hold and never let go"

 

Ursula  

 

接下來算是加勒比海盜的迷你系列吧 - 由Johnny Depp扮演他的Jack Sparrow船長, 還有Patti Smith當他的副船長~

 

"Where magic sets sail..."

 

Pirates  

 

"...and adventures become legendary"

 

pirates 2  

 

最後還有Haunted Mansion的迷你系列~

 

"Where wickedly good times await"

 

Haunted Mansion  

 

這張則是由Jack Black, Jason Segal 還有Will Ferrell扮演鬼屋裡的The Hitchhiker Ghosts - Phineas, Gus, Ezra. 旁白是 "Where you can go on the ride of your afterlife" (咦 怎麼不記得去坐的時候有看到這三個鬼...?? OO" 還是我八字太重了 啊哈哈)

 

Haunted mansion  

 

真是個可愛的系列啊~~ 讓我這種迪士尼迷好好滿足了一下! xD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陸陸續續地推出新作呢~ 我個人還蠻想看到更多美女與野獸主題的, 或是彼得潘的 (笑) 其實也還缺好幾個其他的卡通的說~ 像泰山, 花木蘭, 獅子王 (可能會有點困難??), 亞特蘭斯? 真是令人期待呀!! 在此當然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想不到一年有這麼快就過了, 希望這些美好的迪士尼圖片能暖暖忙碌的心靈, 讓大家都會有平安快樂的一年!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些什麼呢?? 希望我今年許下的"多運動, 早日達成健美的身材!!"可以持續啊~~ 可不能辜負我熱血買下的慢跑套裝! (握拳)

 

P.S. 最近也在突發奇想的把以前PO在舊的人魚之淚網誌上的文章轉貼到這裡來~ 如果有興趣回顧我以前亂七八糟, 童言童語的文章的話歡迎去看看囉! 唯一的遺憾是沒辦法把以前的留言也轉貼到這裡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