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star  

有一種PlayStaion遊戲叫"Singstar Party".
是一種類似卡拉OK卻又不是的遊戲.
有兩個麥克風, 而玩家們可以選擇要比賽(battle), 還是對唱(duet)等等.
而螢幕上會幫玩家算分, 看音準不凖, 節拍對不對.
到最後遊戲會給你一個overall rating
最高的是Singstar
接下來好像有Lead Singer, Rising Star, Amateur, Wannabe
最低的是Tone Deaf...== 
因為一集Singstar只有大概二十幾首歌, 所以雖然有出三集,
我還是覺得蠻無聊的, 因為有一半的歌我都不曉得.
但是偏偏我的那些朋友又超爱玩Singstar,
而且在前天又辦了一場Singstar派對...
真的是有夠衰><
不過因為要促進人際關係, 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雖然當Becky她媽要來接我的時間到時, 我還在祈禱"忘了我吧"...^^|||)

但另我訝異的是這次租的兩集其實我都還挺熟悉的.
而且因為鳥人的搞笑舞步和誇張的唱歌表情
讓氣氛輕鬆了不少.
所以當那群鳥人爭先恐後的搶那些難唱的歌時(轉音很多的那種)
我也破例展現出我"甜美的歌喉"
唱了些不需要歌喉的歌..."Buttercup" "One Love" (<---Blue唱的)
呵呵...過癮過癮^^"
可是Singstar當然比不上卡拉OK囉!
...畢竟能唱的就只有那幾首|||

這次那些鳥人也穿得蠻火辣的...
尤其是吉娜...
(哎呀呀...那麼肥還穿那麼陋....((小聲))...嘖嘖...看那手臂啊...OO)
( ^ 天啊...Feel so mean saying that)
他們仍依舊那麼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看來我還有許多需要跟她們學習哪...
只不過很佩服那些身材不是很好還敢穿簡陋的衣服的人,
真的是勇氣可嘉.

還有這次我們的配對是用抽籤決定.
看來我還蠻幸運的...還不至於跟Nicole一起唱,
要不然我就出糗出定了...她超強的啊 T__T

這次Singstar Party的經驗真的很值得 (幸好Becky她媽沒真的忘了我)
而且Becky, Nicole, Gina和我都拍照拍得很高興^^
(真是...最近一直在等可以用相機的時候, 可是生活太無聊找不到機會Oo)
只是希望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 音樂能轉小一點!!
...沒人變聾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幸好這次沒邀鳥人男生,
要不然他們的尖叫聲鐵定會讓我們聾一輩子x_x

P.S. 相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